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1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4-02
名称
审计局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审计局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04-02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1日,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了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马金森同志参加,结合“警示教育周”活动,通过传达学习、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党日等形式,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节选内容,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关于党建的规定,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引导审计干部知敬畏、守底线,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指出,审计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将区定的每年3月23日作为“廉政日”,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审计部门作为执法部门,更应该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廉洁文明审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