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2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19
名称
审计局重新贯彻落实基层减负相关文件精神
审计局重新贯彻落实基层减负相关文件精神
日期:2020-05-19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在“二五学习”例会上对基层减负相关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基层减负年”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对中央、区、市、县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20条措施》、《关于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的系统的学习,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明确减负方向,以学习教育、作风建设、精简文件、精简会议、监督检查为抓手,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贯彻落实减负措施,坚决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让干部职工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精力统筹谋划其他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基层减负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需要常抓不懈,特别是人少事多矛盾比较突出的情况下,更应该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减少会议、开短会、少发文件,为干部松绑,让干部职工将精力充分投入工作,积极干事创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