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2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5-22
名称
审计局党组召开“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审计局党组召开“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5-22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委、组织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计局党支部于5月15日组织召开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组书记马乾坤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史、党史等规定学习内容,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思想基础。

会上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议程进行安排,代表班子对照“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各位党员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互评,互提意见建议,确保问题找得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会上党组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业务能力,全面履职尽责;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区、市、县的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审计工作;三是严明工作纪律,管好用好社会中介机构,确保审计工作扎实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