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2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6-09
名称
审计局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 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局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 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09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法治意识,按照县保密办《关于印发<泾源县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计局党支部于6月2日组织开展了“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保密法治宣传氛围,我局在院内悬挂横幅,向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宣传,组织开展保密法律法规集中学习,通过关注“保密观”、“固原保密”、“泾源发布”等公众号、选修保密课程,了解保密相关知识。

按照县保密办的安排部署,将保密普法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学习、保密警示教育、观看《网络密战》保密教育专题片、《保密工作公益宣传片》,党组书记马乾坤同志强调“保密工作应牢记的十句话”,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法治意识。

党组书记强调,审计部门作为执法部门,更应该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依法文明廉洁开展审计工作,将所学法律知识运用到审计工作中,严格保守知悉的国家秘密,认真履职尽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