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2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6-23
名称
审计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审计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6-23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干部职工在“二五干部例会”上系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不仅是政府组成部门还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深刻阐述了事关宁夏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对宁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全区做好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