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3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09
名称
审计局党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审计局党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9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审计局党组于7月8日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活动,党组组织委员尹克豹同志全程主持活动,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杨岭路、落座老马茶馆、召开座谈会、瞻仰革命旧址等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

在杨岭村史馆,感受自总书记视察以来的发展变化,与杨岭村干部及党员召开座谈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党的指引下更加奋发有为。

    在将台堡革命旧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认识到取得成就的来之不易,均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