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3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8-25
名称
审计局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
审计局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
日期:2020-08-25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8月25日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审计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会上强调,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承发扬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要从细节入手,从源头抓起,增强节俭意识,常怀危机意识,深刻认识杜绝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用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指导实践,用心节约每一粒粮食。

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并承诺当好“光盘行动”等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做好亲朋好友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孩子的教育上、家人日常行为的规范上,发现铺张浪费等行为及时制止,切实营造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