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结果公开
索引号
640424006/2020-0011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民政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0-26
名称
关于泾源县篮球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关于泾源县篮球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日期:2020-10-26 来源:泾源县民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篮球协会举办者:

你报来《关于成立泾源县篮球协会的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决定准予泾源县篮球协会成立登记。该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泾源县教育体育局。现批复如下:

一、泾源县篮球协会成立登记后,应当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依照我局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二、泾源县篮球协会作为非营利社会组织,是教育体育部门开展体育活动服务工作的助手,要严格执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举行重大篮球运动竞赛、篮球知识交流会、人才训练以及财务、人事管理、对外交往、接受境外捐赠、资助等活动,要及时向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进行报告。

三、你协会应依照有关规定,凭《社会团体登记证书》,尽快办理印章样式、税务登记、银行帐户等手续,并及时报我局备案。

四、你协会应于每年5月31日前主动到县民政局接受年度检查,并报送上年度的工作报告及本年度工作计划。

 

 

  

 

 

 

   泾源县民政局

                                2020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