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03/2019-0019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9-26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政协委员第21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政协委员第21号提案答复的函
日期:2019-09-26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秦忠智等4名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实施政府购买学前教育服务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以加快普及学前三年教育为目标,以实施第二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开办公办幼儿园17所、民办幼儿园3所,在建村级幼儿园22所,实现乡镇中心幼儿园和村级1500人以上村级幼儿园全覆盖,建立了以公办幼儿园为主、民办幼儿园为辅、农村学前班为依托的覆盖城乡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对于2019年即将启用的22所幼儿园,根据《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政府购买村级公办幼儿园教师服务岗位(民生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固政办函[2019]35号)精神,我局制定了《泾源县2019年政府购买村级公办幼儿园教师服务岗位工作方案》,拟计划招聘学前教育服务岗位42名,正式聘用后每月应发工资(含个人应承担的社保代扣代缴费用)为3183元,其它短缺教师均由各幼儿园自行聘用,自行发放工资。截至目前,《泾源县2019年政府购买村级公办幼儿园教师服务岗位工作方案》,政府常务会已通过,已完成承接主体招标,拟于10月15日之前招聘到位,届时,可弥补学前教育教师不足的短板。

再次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系和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