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20/2020-0011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09
名称
马恩荣委员提出的“关于在旅游服务驿站配套修建卫生厕所的提案”
马恩荣委员提出的“关于在旅游服务驿站配套修建卫生厕所的提案”
日期:2020-07-09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展情况:旅游服务驿站在旅游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健全旅游基础设施,2018年我局对50里服务带沿线四个旅游驿站(李庄村、东山坡村、下寺村、泾光村旅游驿站)进行室内装修及院落改造绿化,每个驿站都配套修建旅游厕所,其中李庄村、东山坡村驿站上下两层均有旅游厕所。

今年我局将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在旅游产业示范村、旅游服务带沿线新建2A级旅游厕所9座,配套建设室内外给排水、供电等设施。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下一步进行公开招投标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升旅游形象,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