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20/2020-0011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09
名称
于智英委员提出的“关于做好20公里旅游服务带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
于智英委员提出的“关于做好20公里旅游服务带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
日期:2020-07-09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展情况:2016年我局采取PPP模式全面建成县城至泾河源20公里旅游服务带建设工程。新建、改造特色村寨和乡村旅游示范村8个、建成旅游综合服务中心2个、一二级停车场6个、挂牌运营A级旅游厕所9座,新建旅游厕所4座,配套建设景观小品、消防电力通讯等相关设施。依托南北双线百里旅游景观长廊建设,厚植沿线主要行政村乡村旅游业态,提升改造乡村旅游点120余处,实现了旅游高端服务业态的突破。同时成立管理运营公司,对20公里旅游服务带进行管理维护。

目前我局依托20公里旅游综合服务带,正在积极申报评定省级旅游度假区,以及老龙潭景区升A申报评审工作,提升泾源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自身“硬”实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