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20/2020-0012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9-04
名称
马省全、马五九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兴盛乡新旗村扶持引导建设50户农家乐的建议”
马省全、马五九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兴盛乡新旗村扶持引导建设50户农家乐的建议”
日期:2020-09-04 来源: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展情况:为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2017年通过招商引资,由宁夏娅豪六盘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兴盛乡新旗村实施六盘山国际滑雪度假区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建设运营,我单位积极引导鼓励新旗村村民发展农家乐,开展综合服务,以旅游产业带动扶贫。

    目前已完成新旗村2户农家乐外立面改造和内部装饰装修工作,同时,我局先后举办了新旗村乡村旅游服务实用人才培训班,培训160余人次。今年我局积极筹划资金,计划继续实施农家乐改造提升工作。通过示范引领,带动新旗村群众开展特色旅游,发展农家乐,拓宽村民增收新渠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