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03/2021-0040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1
名称
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33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33号提案答复的函
日期:2021-10-11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民进固原市委会: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互联网+教育”维运保障机制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抢抓“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给予,加大资金投入,建成智慧云教室119间(占班级总数的25%),在线网络互动课堂167间(占班级总数的35%),多媒体教室占比达100%,全县中小学400M宽带网络实现全覆盖。开展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运用,培养互联网+教育种子教师团队150人、卓越教师团队50人,全县85%的教师能够熟练运用信息化设备开展高效教学。

为保障“互联网+教育”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自2018年以来,我县积极争取自治区教育厅的资金支持,每年规划实施“互联网+教育”提升改造项目,加强项目学校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建立教育信息化建设经费保障机制,将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信息化设备运行维护和更新换代经费列入县财政预算,全面促进教育信息化设备升级改造,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并加强日常维护,确保网络畅通,设备使用正常。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