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12/2021-00151
文号
泾交函发〔2021〕40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4
名称
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9号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9号提案办理结果
日期:2021-09-24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于智英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强县城道路出租车与社会车辆管控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落实办理。对您提出的提案已经全面落实完成,我局下属单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加大与公安、应急管理、乡村振兴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力度,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力度。共出动执法车350次,执法人员1000人次,检查货运车辆9000次,劝返超违货车87次,查处改装车辆1辆,加大对县、乡、村道的巡查力度,现场处治各种违法行为200余起,清理红线内违法建筑30起,累计拆除加水点20余处。通过集中管理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非法违法经营行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好转,有效地维护了道路运输行业稳定,为群众出行筑起安全防线,希望您对我局的答复满意。

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