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2019-0056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9-26
名称
泾源县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泾源县召开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6 来源:泾源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4日上午,泾源县召开了2019-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关于秋冬季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高继飞,县人武部部长陈志东,六盘山林业局副局长王克祥,以及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李刚副县长主持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赵宝安同志总结了去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对今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气象局局长张宏元同志分析了今冬明春天气变化情况;并与新民乡、泾河源镇、兴盛乡等7个乡镇签订了防灭火工作责任书。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高继飞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高县长强调: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坚决守住底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消除隐患;三要坚持法治思维,筑牢安全屏障;四要坚持保障到位,增强防控能力;五要坚持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李刚副县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防火责任、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理、加强值班调度、增强边界联防工作力度,真正形成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的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体系,全力以赴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遏制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为70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