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640424021/2020-00006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1-27
名称
泾源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泾源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0-01-27 来源:泾源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企业: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企业的全体人员及亲戚家属排查工作,重点排查近期本人及亲戚家属到过湖北省(主要是武汉市),或与湖北省(主要是武汉市)返乡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者,排查出上述情况,填写《单位职工出泾及家属亲戚来泾、学生返泾情况排查表》,于每天下午四点前报县应急局。

二、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经营企业要配备必要器材,每天上班前对全体职工进行体温监测,如有异常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并按相应要求采取必要措施。放假企业要做好开工后职工体温监测的准备工作,并严格予以落实,防止出现群体性感染。

三、各商场、超市、宾馆、加油站要采取通风、消毒等手段,进行一次内部卫生大清除;严格工作人员和顾客的管理,提倡口罩文明,对进出人员采取体温监测措施;取消大型促销活动,坚决化解人群聚集传播疫情的风险。

四、各企业不得组织人员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性会议,同时加强人员自身防疫,戴口罩、勤洗手,尽量不串门、不聚餐、不到人流密集场所活动。

五、节日期间,全县各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县应急局将加强对有关企业疫情防范工作的督促检查,对落实不力的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采取相应措施。

应急管理局值班电话:0954-5011969(带传真)

 

附件:《单位职工出泾及家属亲戚来泾、学生返泾情况排查表》

 

 

 

                         泾源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27日

 

 

 

 

 

 

 

 

单位职工出泾及家属亲戚来泾、学生返泾情况排查表

 

序号

姓 名

性别

本人出泾情况

家属亲戚及在外学生出入泾情况

(填写清楚姓名、出生年月、何时乘坐何种交通工具)

1





2





3





4





5





6





7





8





....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