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索引号
640424061/2023-00042
文号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8-30
名称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3-08-3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完善与退役军人的联系通道,按照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9月6日上午(星期三),时间半天。

地点: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

二、活动形式

(一)参观机关办公场所:邀请公众代表走进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办公环境与办会场所,了解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职责、运转情况、办事流程等。

(二)现场参观考察:组织参观泾源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军休活动室等。

(三)座谈交流:局班子成员与公众代表进行面对面、开放式的交流座谈,介绍本单位主要职责、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了解广大退役军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办事的难点堵点。发放调查问卷,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等。

三、邀请对象   

根据开放内容和时间情况,确认人数30人以内。部分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群众代表等。

四、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电话报名、现场报名三种方式。(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李洁

联系电话:0954-5611131

邮箱:jyxtyjr@163.com  


附件: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