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实施情况
索引号
640424061/2023-00045
文号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07
名称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9-0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才资源,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畅通政民互通渠道,提升我局面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9月6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们首先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存保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功能室机构设置、工作布局等,并在参观中详细介绍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功能室的主要职责职能和工作开展等情况。

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中大家就退役军人政治引领、优抚褒扬、就业创业、帮扶援助、信访维稳、政策宣传、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填写了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行政机关与服务对象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政民互动氛围。




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