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实施情况
索引号
640424070/2023-0011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9-27
名称
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9-27 来源:泾源县生态环境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做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创造条件保障人民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有效保障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月27日,固原市生态环境局泾源分局开展了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10余名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关注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一是召开了座谈会,我局工作人员通报了1-9月份我县环境质量状况,介绍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二在县城污水处理厂开展观摩工作,由污水处理厂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污水处理现状、污水处理流程和出水水质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处理车间运行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树立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关注环保、人人支持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引领社会各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和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信心和决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