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防线保障企业发展
日期:2023-11-29    来源:泾源县建环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企业安全稳健发展。11月29日,泾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对入驻工业园区的企业开展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工业厂房消防知识及消防设计审查流程专题培训。

会上,播放了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11·21”特别重大火灾相关视频案例,直观、形象地向企业展现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及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从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职责和范围、工厂企业应该如何预防火灾、厂房火灾自救知识等各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感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各企业熟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和验收知识、学习工业厂房消防知识、掌握火灾应急自救能力,全力推动各企业安全发展,助力泾源县经济繁荣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各企业深刻吸取了消防安全事故教训,树牢了消防安全主体意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防范和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