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安全生产
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县住建局全力保障县城道路通畅
日期:2024-02-02    来源:泾源县建环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正值龙年春节临近,一场瑞雪带来了丰年的期盼。1月31日下午开始,我县迎来强降雪,为应对大雪冰冻天气,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方便广大群众出行。县住建局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扎实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2月1日上午开始我局按照城区主干道分布,合理安排人员车辆,采用撒布融雪剂、机械除雪+人工铲雪相结合的方式,对县城主干道、临街人行道、广场通行道路进行全面清扫。截至目前,共出动机械作业10布融雪剂人员20余人,铲雪人员140余,倾撒融雪剂35吨,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清雪期间,城区内随处可见环卫工人们不畏严寒,奋力清扫积雪的忙碌身影。他们鲜亮的橘色工服与皑皑白雪交相辉映,点缀出了雪景中最美的“风景线”。

自即日起,县住建局党组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安排部署,做好我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