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召开禁毒委成员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
日期:2017-10-27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26上午,泾源县禁毒办召开2017年禁毒委成员单位第2次联席会议。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及全体禁毒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禹夫学主持。

  会上,禹夫学副局长向各单位详细解读说明了《泾源县创建禁毒示范县任务分工推进表》。强调,各成员单位对照推进表,按照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进度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本单位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禹夫学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的禁毒工作站位要高,力度要大,按照工作清单,加快工作进度,要结合行业特点,发挥部门优势,把禁毒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各乡镇及成员单位要明确本单位职责,按照推进表,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地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切实做好禁毒工作。以精准对标禁毒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通过再明确目标、再抓工作措施落实、再推工作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禁毒工作。三是已到年关,抓好近期阶段性工作,确保我县禁毒工作各项任务完成。取得较好成绩。四是各乡镇禁毒办要积极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做好吸毒人员双四色网格化服务管控,专人专职,确保禁毒工作人员不分心、不分神,全力做好禁毒工作。五是强化责任,严格考核,尽心尽责做好禁毒工作,对工作滞后,完不成禁毒工作任务的单位要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