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泾源县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班
日期:2017-11-17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6.27”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各学校禁毒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1116日,县禁毒办联合县教体局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班。邀请宁夏天佑信息公司工程师魏伟,围绕宁夏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应用作了培训。县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禹夫学,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存保、全县各学校分管校长、禁毒专职教师及各乡镇禁毒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存保通报了全县青少年数字化平台应用情况。县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禹夫学就禁毒示范学校创建和做好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魏伟工程师介绍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数字化平台的组成、功能,重点对在线课堂、评估监督等模块和应用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就平台应用中出现的问题与魏伟工程师进行了现场交流,解决了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

  这次培训是推进我县“6.27”工程滞后的一项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能力,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和数字化平台规范化和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