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市禁毒委督查我县禁毒工作
日期:2017-08-11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10日,固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志达带领固原市“六办”负责人一行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李白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祁强,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禁毒办主任麻建博,政法委副书记李春生,县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副主任禹夫学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县泾河源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及香水镇香水社区的社区禁毒康复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情况、翻阅台账、查看数据等方式,对我县禁毒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李白虎从创建禁毒示范县工作情况、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志达常委对我县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禁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正视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禁毒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二是要完成好今年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确定的各项任务,对工作中不足的地方要重点加强,尽快落实。三是要对一些创建示范县钢性指标任务必须在9月上旬落实到位

李白虎副书记表示,我们将按志达常委提出的要求,查漏补缺,全力完成今年既定的创建全区禁毒示范县的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