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禁毒工作
禹夫学副局长率队赴银川市观摩学习禁毒工作
日期:2017-09-21    来源:泾源县禁毒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我县禁毒工作纵深发展,学习借鉴银川市在社区戒毒康复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9月18日至20日,县公安局副局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禹夫学带领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禁毒专干共计18人,赴银川市学习社区戒毒康复及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工作。银川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静、灵武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春阳陪同。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银川市西夏区西花园社区戒毒康复中心,重点了解了西夏区创新戒毒康复中心“双四色”工作机制、吸毒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系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翻阅了工作的档案和台帐。到灵武市回民中学观摩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阳光文斌戒毒康复就业基地了解基地运行机制及钛光速网吧示范点创建工作。观摩组一行就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吸毒人员就业安置、吸毒人员管理服务、禁毒示范创建等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银川市抓禁毒工作保障到位、措施到位、工作衔接到位,成效明显。我县禁毒工作相比有明显差距,我们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吸收先进的经验和做法,综合施策解决工作中的短板,使我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