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640424031/2023-0006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新民乡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30
名称
水渠通畅、群众心畅--新民乡积极作为,开展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困难
水渠通畅、群众心畅--新民乡积极作为,开展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困难
日期:2023-10-30 来源:泾源县新民乡人民政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民乡党委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指导各党支部始终解民忧、体民情、为民办实事”贯穿全过程,把惠民生、暖民心的事办细办好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我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我乡先进村、杨堡村部分排水渠破损,尤其在多雨季节,由于排水不利,造成部分群众家中院落积水严重,村上虽然能及时组织群众排水、清淤,但终究治标不治本。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收到网格员发出的问题反馈,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和相关部门对接,争取自治区发改委以工代赈项目资金400万元,对先进、杨堡村破损排水渠、硬化路全面进行改造提升,在原有路面基础上加做50mm厚沥青11600㎡,新建混凝土排水渠加盖板5050m等,确保路面和排水渠焕然一新。在道路和排水渠修建过程中,新民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村“两委”负责人严格监督工程进展,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早日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截至目前,已修建先进、杨堡村排水渠共计4797.5米,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堵心事,消除了安全隐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