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张立君书记带队赴浙江 福建 北京等地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18-06-05    来源:泾源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5月29日至6月3日,张立君同志带队赴浙江、福建、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落实闽宁对口帮扶协作有关事宜。

5月29日-30日,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义乌国际商贸城等20余家经销商,涉及工艺礼品、饰品、玩具、箱包、伞具、电工产品、五金厨卫、小家电、电讯器材、电子仪器仪表、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等行业同时,考察组利用晚上时间,看望了泾源籍在义乌创业青年义乌市图哈进出口商行负责人包强、义乌市伊蕾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福奎、义乌市伊硕贸易公司负责人兰文杰。5月31日上午考察了浙江恒威拉链有限公司生产线,并与公司总经理郑志恒就代加工和用工事宜进行座谈,随后考察了义乌商翔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文军、副董事长何丽琴进行座谈;期间,考察组还专门考察了义乌商翔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下午,考察组乘高铁前往厦门市。6月1日上午考察了福建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刘鸣鸣就泾源县牛肉加工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考察了厦门思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与泾源县蜂蜜产品加工项目进行座谈,接着考察了厦门元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裁高仕钦、财务总监游秀芳、品牌总监林亚龙就牛肉加工项目进行座谈中午,考察组先后拜会了厦门市委常委、海沧投资区党工委书记、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厦门市副市长、海沧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海沧区区长孟芊,海沧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海沧区委副书记曹放,进一步对接对口帮扶工作当天下午,考察组前往北京市。6月2日,考察了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和投资总监就泾源县产业发展基金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随后,考察组专程拜会了中国证监会扶贫办副主任杨志海,对接社会资本参与脱贫攻坚事宜。6月3日,考察组返回泾源。

本次考察学习历时4天半时间,先后考察了7家大型企业(其中上市企业2家)、20余家中小企业和经销商,拜会了1个国家部委,会见了厦门市海沧区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看望了2名泾源在闽挂职人员和3名泾源籍在外创业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