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招商引资
经合局2019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
日期:2019-05-23    来源:泾源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序号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完成时限责任
领导
责任单位配合
单位
备注
总负责:张立君  马威虎
主要经济指标
1完成招商引资目标22亿元以上。一季度完成任务的20%;二季度完成任务的60%;三季度完成任务80%;四季度完成任务的100%。2019年底各县级包抓领导经合局各乡镇
各部门

2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引智行动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以好项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以新理念提升发展水平。  加强产业招商,提高投资效益。加强产业招商,继续加大全域旅游、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工业园区四个专业招商组招商力度。
  创新招商举措,提高招商实效。一是充实招商引资项目库;二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三是充实招商引资新力量;四是优化招商引资硬环境;五是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化跟踪督办落实、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优惠政策洼地等措施提升招商引资软实力;六是借助各种节会平台,紧盯大企业、大集团,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引进一批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好、辐射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施精准招商,助推脱贫攻坚。坚持产业招商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以文化旅游、特色农业、健康养生为导向,从招商源头调结构,突出“选资”“引智”理念,积极引进带动力强、长效稳健的产业。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办、优化考核办法、健全奖惩机制等措施,加强领导,形成合力。
2019年10月底祁  强
兰秀全
经合局各乡镇
各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