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积极参与交通管控设卡 牢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日期:2020-02-0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泾源县128日县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泾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泾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工作的通知》(泾防指办发[2020]5号要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抽调人员参加疫情防治交通管控设卡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对相关单位和抽调的设卡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迅速从动检所、疾控中心、乡镇畜牧站等局属单位组织抽调工作人员16名,要求及时到全县入境的8个公路管控设卡(点)及时报到。二是定单位、定车明确责任人,及时将抽调人员运送到大湾乡、蒿店、沿川子和六盘山镇等检查站,到位开展工作。三是所抽调的到检查站(卡)工作人员,统一由动检所进行管理,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四是要求抽调的16名人员,在工作中切实加强自身管理,服从检查站指挥,做好上岗和下岗各项防护措施,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上岗6天来,抽调的16名检查站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农牧精神,尽管每天冰天雪地,冒着严寒,但所抽调工作人员个个激情满怀,精神饱满,用他们的话说,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能被抽上“感觉荣信”,不战胜疫情,绝不下岗。

在检查站的统一指挥下,他们每天认真细致地引导入境和外出车辆,对进入县的车辆进行严格盘查、消毒、登记信息,做到了逢车必检,逢检必登,逢登必测,加强了流动疫情管控工作,筑牢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