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宁夏泾源农产品展销中心在福建厦门海沧区揭牌
日期:2022-01-1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由宁夏政府驻福建办事处筹备指导,宁夏固原市泾源县人民政府、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支持,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福宁情农特产品(福建)有限公司承办的“海沧区泾源县对口帮扶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启动暨授牌仪式”在厦门市海沧区举行,该举措有效拓展了闽宁消费协作渠道,巩固了定点帮扶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了宁夏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现场,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副县长、挂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办副主任马义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泾源县与海沧区的沟通与协作,为闽宁消费协作道路添砖加瓦。

宁夏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朱东指出,消费协作是闽宁协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闽宁协作已迈入新发展阶段,闽宁消费协作前景广阔,希望海沧区和泾源县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发力,为深化闽宁消费协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福宁情农特产品(福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旺发言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大力宣传推广泾源县优质农副产品。秀商时代、福建芯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海峡导报电商平台、福建省商务礼品协会、航霸( 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平台分别与福宁情农特产品(福建)有限公司就宁夏泾源黄牛肉等农副产品采购达成合作协议。

启动授牌仪式结束,与会领导及嘉宾实地参观了展示展销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