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产业帮扶增效 收益分红惠民 ——泾源县人武部帮扶六盘山镇李庄村产业收益分红仪式正式启动
日期:2022-04-1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2日下午,六盘山镇李庄村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泾源县人武部帮扶六盘山镇李庄村产业收益分红仪式正式启动,村集体经济拿出养牛、养蜂、养羊产业收益2.4万元,向经推荐首批确定的12户群众分红,得到分红的群众喜笑颜开,由衷感激。

过去几年,泾源县人武部党委始终秉持爱民情怀、为民办实事、让老百姓得实惠的理念,连续六年帮扶李庄村党支部强能力建设,帮扶村集体抓产业发展,持续注入养殖产业专项资金。村“两委”带领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辛勤劳作,开拓创新发展产业共同致富。目前,养牛、养蜂、养羊产业已初具规模,村容村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风文明呈现出了新气象,老百姓的“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泾源县人武部将一如既往帮扶李庄村,把产业发展好、巩固好,政策落实好、收益分配好,乡村振兴工作筹划好、推进好,为有效实施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全县示范村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志东、六盘山镇主要负责人、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收益分红家庭和村民代表共85人参加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