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开展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指挥平台(矛盾纠纷)应用培训
日期:2022-04-2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指挥平台应用,提高基层干部实际操作能力。4月26日,我县召开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指挥平台(矛盾纠纷)应用培训会。

培训会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邀请平台运维技术人员,通过演示讲解、实际操作等方式,对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指挥平台的信息采集、系统录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信息录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会上,对试点指挥平台数据录入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平安建设基础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有关安排和文件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满足现实需求。要推动责任落实,以“五个坚持”全力推动落实好试点应用工作。坚持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人员信息数据录入、“网格化”服务管理、“1+1+3”工作机制及视频联网综合应用,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机制,力争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有效压实责任,发挥县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和乡镇政法委员牵头抓总的作用,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应用宣传和工作力度,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营造良好的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