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政府领导李静督导调研我县2022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情况
日期:2022-05-19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区、市、县政府将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列入2022年民生实事,为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与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改造任务,5月17日下午,泾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静对我县2022年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督导调研。县残联理事长徐万兴、施工企业及县残联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李静一行先后深入泾河源镇河北村、余家村、冶家村等9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李静现场询问施工企业负责人是否按照施工方案施工、是否规范施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及残疾人家属对无障碍改造项目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对工程质量进行现场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李静指出要充分考虑和听取残疾人及其亲友的意见与建议,规范施工、严控质量,做到文明、安全建设改造,切实解决困难残疾人家庭实际困难,消除困难残疾人居家障碍,改善困难残疾人居家生活环境,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品质,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改造方案,做到精细化,人性化改造,提高改造质量,加快改造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