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创新业绩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日期:2022-06-18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7日,由中共泾源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泾源县总工会承办,宁夏理工学院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创新业绩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委书记王荣及部分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继宏,政府副县长李静分别作了致辞。

整场演出在舞蹈《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春风十里》、舞蹈《万疆》、音乐快板等节目精彩纷呈、积极向上、活泼欢快、催人奋进。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正逢时。一场场精彩的演出,热情讴歌了建党百余年来的丰功伟绩,讲述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坚定信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泾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