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举办政法系统“忠诚履职政法职责 建设平安法治泾源”颁奖典礼暨禁毒宣传文艺演出
日期:2022-06-2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5日,在县人民广场,泾源县政法系统举行“忠诚履职政法职责 建设平安法治泾源”颁奖典礼暨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活动,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怀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对全县禁毒精品一堂课老师、泾源县微视频及禁毒作品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获奖选手以优秀的禁毒作品发挥引领作用,致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争当禁毒宣传员,努力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活动中宣布聘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李春生为泾源县禁毒形象大使,并为其颁发证书。


随后舞蹈、快板、合唱、情景短剧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整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展现了政法干警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其中,情景短剧《血的代价》《禁毒的你,最美!》演绎了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以及戒毒警察对吸毒者及其家庭的不懈挽救。台上的演出情真意切,台下的观众也深受触动。

近年来,泾源县政法系统坚持规范化执法、人文化管理、专业化戒毒、社会化矫治的工作理念,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要求,以政法人的责任和担当,提高全社会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推进泾源县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