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大型花儿歌舞剧《柳毅传书》为我县生态旅游注入新内涵
日期:2022-07-1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县打造的宁夏首部实景花儿歌舞剧《柳毅传书》7月18日晚在卧龙湖再聚群众目光,不少观众冒雨前来观看。

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深化生态文旅内涵,提升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我县打造的宁夏首部大型实景花儿歌舞剧《柳毅传书》每周五、周六和节假日晚八点半在县城卧龙湖演出。自6月26日首演以来,截至今日共演出11场,场场人气爆棚。7月18日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观众欣赏舞台剧的热情依然不减,纷纷携带雨具前来观看。

大型实景花儿歌舞剧《柳毅传书》以发生在泾源县老龙潭的爱情故事为背景,改编成《龙女降雨》《龙女牧羊》《柳毅传书》《龙潭救女》《喜结良缘》五幕实景花儿歌舞剧,突出表现了古代劳动人民抱诚守真、威武不屈、不畏艰难、勇于前行的传统美德。

《柳毅传书》实景花儿歌舞剧自开演以来,受到银川、西安等游客的高度好评,丰富了全县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我县全域旅游注入了新内涵,提升我县生态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