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7-2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9日,我县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我县邀请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韩爱萍来我县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韩爱萍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主题,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主题、区情分析、思路目标、发展部署、和谐稳定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会理论深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鲜活、数据翔实,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代会号召,准确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心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