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全县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暨业务骨干培训会
日期:2022-08-0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2022版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效。8月1日,全县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骨干培训会在县图书馆召开。

培训会邀请了国家调查总队宁夏调查队一级调研员、原专项调查处处长赵梅兰,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文明城市内涵要义、实地测评点位打造等问题进行了辅导,系统全面的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解答了创建工作的关注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全力以赴抓创建。严格按照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全区文明城市复检验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系统工程抓好落实好。要对照指标体系,做到梳理重点抓创建。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抓好重点环节,加强宣传引导,系统开展市容秩序大整治活动,确保迎检工作实实在在见成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做到查漏补缺补短板。县创城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责任清单要求,定期不定期进行“回头看”,对各责任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做好迎接自治区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和自治区复检验收,为奋力谱写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泾源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