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县举办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肉牛养殖)培训班
日期:2022-08-0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全县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有效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培育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8月2日,我县举办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肉牛养殖)培训班。

县内从事适度规模经营的50余名家庭农场、肉牛养殖合作社、养殖企业负责人和种养大户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观摩、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为期11天。

开班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阐述了高素质农民培育的重要性,分析了我县农业发展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全县肉牛产业发展增砖添瓦,成为产业发展道路上的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