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26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4日,泾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白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于雷、陈宝、马津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伟,县人民法院院长尹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委五届五次、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项常委会工作办法,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5个专项工作报告和1个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个视察报告、1个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会议强调,在财政经济工作上要积极主动争取上级行业部门支持,用好债券资金,注重发挥投资效益;立足泾源实际,准确分析当前形势,科学决策,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保障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在全县重点项目工作上要牢固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推动跨越式发展的意识,进一步抓好项目储备、抓紧项目招引,为增强发展后劲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拿出“闯”的魄力、“抢”的意识、“拼”的勇气,以高质量项目扩投资稳增长、打基础利长远。在全县肉牛产业工作上要坚定信心,始终把肉牛产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载体,做大做强做优我县肉牛产业,做精做靓做高“泾源黄牛肉”品牌。在全县城乡养老服务工作上,要进一步重视提升养老服务水平,逐步完善养老服务政策措施,解放思想,着眼新时代养老工作,充分发挥现有养老机构基础设施作用,使其真正发挥经济效益,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在廉政教育工作上,要充分发掘县内廉政教育资源,加强廉政教育,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新任职人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厚植人民情怀,维护好群众根本利益;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

会后,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