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8•13”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现场会
日期:2022-08-3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刻吸取“8•13”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警示教育,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9日,我县在新民乡杨堡村召开“8•13”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现场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璞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有关负责人以及15家建筑施工企业、5家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8•13”高空坠落安全生产事故进行通报,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深刻吸取教训,全面开展自查,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明确安全职责,落实隐患问题整改措施和责任,严防风险隐患升级引发安全生产事故。要切实树牢“安全为天、生命至上”理念,大力营造“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