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定兵会议
日期:2022-09-09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8日,泾源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定兵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志东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怀彪出席并讲话。

县征兵办公室体格检查组、政治考核组分别介绍此次征兵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审查情况,县纪委监委通报了廉洁征兵情况。会议介绍了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和定兵原则,审议通过了我县2022年下半年定兵方案。

会议要求,务必抓住关键环节不放松,严格履行公示程序,加强兵员教育管理,严密组织审档交接和起运工作,落实好奖励优抚政策。务必抓住廉洁征兵不放松,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务必抓住疫情防控不放松,全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热情,紧抓实干、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