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就业专场招聘会签约仪式
日期:2023-05-26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制度,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按照“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助力残疾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泾源县残联为做好本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工作人员提前走进企业开展岗位对接服务,通过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规模、岗位资源、人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协商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

5月22日下午,泾源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就业专场招聘会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宁夏盛飞豪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泾源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及10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来到签约现场。企业负责人为前来参加应聘的人员介绍了公司背景,工作岗位职责、招聘要求等详细内容,最终促成1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实现用人单位和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互动交流,双向选择、推动形成残疾人能就业、企业用工有保障的“双赢”局面。下一步,泾源县残联将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全力为残疾人做好就业服务,创造良好就业条件,切实筑牢民生“压舱石”,努力促进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