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爱在夏日 多彩六一”泾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 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01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少年儿童共同的节日,为了让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5月30日下午,泾源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以“爱在夏日多彩六一”为主题,为康复的儿童组织了一次特别的活动。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游戏、一起歌唱、一起运动,度过了一个精彩而有意义的节日。游戏中,孩子们全情投入、互相配合,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和甜美的歌声。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万兴,编办主任马天云,妇联副主席于春兰、县团委副书记于亚楠、红十字会副会长禹香梅、县医院院长陈建云、县医院党支部书记冶雪莲、固原市爱心康复园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和爱心人士参加活动,与康复中心100余名特殊儿童及家长共享节日的快乐,并为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浓浓关爱。

小朋友们用趣味横生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在中心康复治疗效果,同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庆六一的喜悦之情。

家长,康教人员和小朋友们一起歌舞,向全体人员送去节日祝福,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丁丽副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特殊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所不同的是他们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渴望幸福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从事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的老师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本职岗位,遵守职业道德,刻苦钻研业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各位家长要树立正确的儿童观、亲子观和教育观,用科学的方法和自己的言行让孩子从小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努力为孩子营造和睦、温馨、文明进步的家庭氛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他们的世界纯洁无瑕,值得拥有世间一切的美好。让我们共同用爱心浇灌祖国的花朵,用温情呵护花朵的成长。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助残行动中来,不断增强特殊儿童和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更多的快乐和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