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2023年“你我同行,共享阳光”残疾人手工 文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助残系列活动(一)
日期:2023-06-01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生活,由泾源县残联、大湾乡人民政府、杨岭村村“两委”、固原市身障者服务促进会近日联合举办了泾源县 “你我同行,共享阳光”2023年残疾人 手工文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助残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还邀请泾源县大湾乡分管领导、大湾乡杨岭村以及固原市身障者服务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开展扶残助残政策、法律法规的宣讲,并感谢了各位的领导和残疾人及家属的热情参与。

活动分为“定点投篮”和“残疾人手工文创(人造花组装)”两个项目比赛。来自大湾乡各村地残疾人及家属朋友们进行了友好比赛,通过激烈比赛,共有5人分获一、二、三等奖,整场比赛热闹而和谐,伴随着欢声笑语,所有的人都在活动中体验着欢乐和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业余生活,又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般的喜悦,在活动中增加了彼此的友谊,相互交流了劳作、生活中有益的信息。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忘掉了平时繁忙的工作带来的烦恼与压力,使自己的心情得到了无比的轻松与解脱,给他们带来了一片温馨、和谐、团结、友爱的社会大家庭氛围,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也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