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追梦新时代 残运共精彩”泾源县残疾人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
日期:2023-06-01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的天气晴空万里,赛场上的残疾人朋友表现的很投入,加油声亦是此起彼伏。泾源县残疾人联合会、新民乡人民政府、泾河源镇人民政府、贺兰县正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以“追梦新时代 残运共精彩”为主题的泾源县残疾人趣味运动会,60余人参与其中。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参加此次运动会的选手详细讲解了各项比赛规则,鼓励大家发挥所长,尽情投入比赛。运动会上,参加的残疾人都精神饱满,一次一次挑战自我,永不放弃,决不言败,一次不成功,接着再来,直到成功。观看的残疾人也是加油助威,叫好声是此起彼伏,都希望自己的伙伴能取得好成绩。在“保卫气球大作战”中,残疾人朋友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在“电臀达人”中,掌控力好的残疾人朋友,自然赢来了阵阵喝彩;而“沙包小投手”中,扔沙包也是讲究技巧的,观众纷纷出主意,“轻点,下蹲着扔……”三个项目都是安全性高、趣味性强、操作简单的游戏竞赛项目,从不同方面锻炼服务对象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既起到康复训练的作用,又鼓励大家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乐趣。

下一步,泾源县残联将通过举办各类适合残疾人的活动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让更多残疾人能参与到社会文化体育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