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活畜交易市场启动交易公告
日期:2022-05-10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农户、贩运户、社会各界人士:

宁夏泾源县六盘山活畜交易市场位于泾源县香水镇下桥村以西,占地约53.7亩。建有智能交易中心、储备库、钢结构牛棚、卸牛台以及粪污处理设施等。是集活畜交易、疫病监测、产品收购、电子商务销售、物流运输、销售等为一体的智能化活畜交易平台,可为农户、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市场信息,正确引导畜产品生产和交易

我县计划于2022年5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泾源县六盘山活畜交易市场(原活畜交易市场同时关闭),定于每月双日(日期尾数0、2、4、6、8)为交易日,欢迎广大养殖户、贩运经济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洽谈相关业务。为鼓励和吸引周边省区广大养殖户、贩运户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我县肉牛交易活动,繁荣市场经济,发挥活畜交易市场助推增收作用,现公告如下:

一、泾源县六盘山活畜交易市场试运营期15个交易日,即2022年5月12日—2022年6月10日期间的15个交易日。

二、试运营期内,凡进场参与交易成功的肉牛每头给予50元、羊每只给予5元的交通补贴(以免疫耳标和有效检疫证明为认定依据)。

三、试运营期内,对当日成功交易20头以上的肉牛贩运经济人,给予一次性2000元的奖励(以当天交易成交凭证为准,且同一主体当月内不得重复享受)。

四、试运营期内,对未成功交易的贩运商户提供免费寄养、住宿等便利服务,并免除相关交易费、管理费。

五、宁夏泾源县六盘山活畜交易市场,配套现场检疫出证、消毒等服务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安全、便捷、运输畅通。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  俊  155 9544 6564

         马伟杰  173 0954 1183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