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公开招聘2022年基层农技补助项目“特聘人员”公示公告
日期:2022-07-26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农牧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第一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精神,泾源县农业农村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初步确定惠建平、马瑞、杨军、马虎成为基层农技补助项目“特聘人员”,现将参加考试人员分数及排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至7月29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泾源县农业农村局举报。

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招聘资格。

举报电话:0954—5011046

来访来信地址:泾源县龙潭街三馆一中心五楼

举报信箱:jyxcyzx@126.com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6日        

泾源县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人员(畜牧类)打分统计表
姓名编号笔试(占总成绩40%)实际得分面试(占总成绩60%)最终得分名次
实际得分
惠建平19839.2049.2088.401
杨军39538.0045.6083.602
马瑞49236.8046.8083.602
马虎成69036.0044.0080.003
考官签字:


监督人员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