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泾源蜂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支持泾源蜂蜜市场营销验收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11-24    来源:泾源县中华蜜蜂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2022年泾源蜂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精神,计划对在县外地级以上城市开设“泾源蜂蜜”专营店,规范使用泾源蜂蜜地理标志统一形象标识,常年经营销售泾源蜂蜜地理标志产品的进行以奖代补。经公开发布《关于2022年泾源蜂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支持泾源蜂蜜市场营销的公告》,3家在县外地级以上城市开设泾源蜂蜜专营店的经营主体申报项目以奖代补,并按要求报送了“泾源蜂蜜”营销资料。我单位于2022年11月16日-17日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查验的方式进行了验收核实,现将验收结果公示如下:

1、宁夏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固原市南城路开设的

固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天蜂产品经销部年销售“泾源蜂蜜8.829吨,按照以奖代补标准享受补贴资金7万元。

2、泾源县大湾乡国栋家庭农场在固原市中山南街开设的固原市原州区跳弟土特产店年销售“泾源蜂蜜”5.158 吨,按照以奖代补标准享受补贴资金4万元。

3、宁夏惠德盛农产品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年销售泾源蜂蜜 5.2278吨,按照以奖代补标准享受补贴资金4万元。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共10天。公示期间如对验收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县中华蜜蜂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954-5610536、12317

举报地址:泾源县“三馆一中心”520、522室



                                     泾源县中华蜜蜂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11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