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来我县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日期:2022-03-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9日,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一行来我县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政府副县长杨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宏伟听取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体系机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和高层次人才工资分配激励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紧抓城镇居民增收工作,优化居民收入结构,贯彻落实有关政策,规范收入分配秩序,增加居民经营性收入,提高政策的精准度和可行性。二是要做好牵头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部门联通、协调工作,建立信息制度,强化城镇居民收入分析研判,摸清情况、找准方向,有效利用相关政策,共同推进政策落实,确保城镇居民持续稳定增收。三是要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加强责任和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和倾听企业诉求,提高窗口服务水平,规范日常工作流程,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切实维护市场和谐稳定。

随后,调研组深入泉祥扶贫车间,实地查看车间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员工人数、工资待遇、政策补贴等情况,并就全力做好企业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保障职工收入和生活水平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